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728日,在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二楼大会场隆重召开。全镇54名正式代表、244名列席代表,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年初镇人代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薛家镇2017年度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调整方案的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俊代表薛家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梳理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中,全体代表还进行了现场视察。对中科院幼儿园工程、中国薛家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改造工程、汉江路慢行步道项目进行了视察。

会议最后由薛家镇党委书记顾东青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此次人代会精神。并提出几点期望:一、解放思想,就要敢闯敢试探新路;二、解放思想,就要开放合作谋共赢;三、解放思想,就要转换定位优服务;四、解放思想,就要坚定执着有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