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东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一大早,迎接着刚入梅的绵绵细雨,东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全体人大代表来到长江录安洲港口参加由常州市农业委员会主办的“增殖渔业资源,共享生态长江”——2018常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看着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人大代表们对即将开始的放流活动期待不已。伴随着常州市政府吴小华副秘书长宣布放流活动开始,人大代表们冒着雨,合力搬起大鱼箱来到长江边,小心翼翼的把鱼儿们放流,一条条鱼儿跃入滚滚长江,眨眼间不见了踪影。据悉,此次投放了鲢鱼,鳙鱼,胭脂鱼,长吻鮠4类鱼苗、2320万尾,将增殖长江水生生物资源,帮助长江生态环境的整体修复。

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孕育了千万生命,保护生态环境也是我们广大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东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将不断探索组织活动方式,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