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顺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全体党政领导和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近16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镇人大主席袁新主持

大会中,镇长程宇向大会作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上半年,我们稳增长、提质效,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9.1亿元,同比增长9.3%,其中服务业增加值21.2亿元,同比增长9.2%;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19.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75亿元,同比增长9%;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36.85亿元,同比增长10.8%;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4.6亿元,其中出口3.8亿元。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争取全年工作有亮点、有突破,圆满完成各类指标任务。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各代表小组各抒己见、充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奔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宇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是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各类矛盾叠加交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时期下得来的。是区委区政府以及镇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镇人大、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镇人民团结奋斗、奋勇拼搏的结果。下半年,为完成既定任务、实现预期目标,他提出奔牛发展的“五个高质量”一在重大项目提质增效上突出高质量。紧紧围绕全区“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要求部署,时刻关注重大项目招引落地和提质增效。二在城镇建设加速推进上突出高质量。加快推进时代路、文景路等骨干道路建设;加快完成敬老院、第二实验小学等工程建设前期手续;加快开展城市客厅、金融街地块方案优化和项目推进。三在生态环境优化提升上突出高质量。加速改善环境质量,加快补齐生态短板。四在乡村振兴活力彰显上突出高质量。坚持科技兴农,加大农业实用技术推广力度;五在民生事业共建共享上突出高质量。启动镇教育基金会申报工作,充分奖励优秀师生,促进全镇教育事业水平继续提升。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用改革创新集聚发展力量,强化担当、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