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薛家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坚持思想大解放,推动服务大提升,真正做到在思想解放上有新突破,在依法履职上有新成效,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

9月11日代表小组特别邀请环安部门负责人夏红卫科长参加活动,夏科长针对薛家镇实际,结合“263”专项整治对全镇目前的环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代表们就群众关心的热点及环保现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根本要求,各抒已见,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合理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正视发展差距、保持清醒头脑,营造发展氛围、推动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思考、多学习、多调研,以新的思想、新的观念,为薛家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好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