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9:00,薛家镇人大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806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会议,督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相关党政领导、涉及项目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为民办实事项目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及完成情况,其中2项已经全部完成,另外8项进展顺利。

主席团成员依次对听取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徐俊镇长对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全面总结,并要求各部门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要求各项目部门今年年底务必高质量完成所有项目,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张新强主席作了点评,要求各项目部门严把质量关,科学安排项目的实施及落实,并严肃指出,如果有项目今年不能完成,政府部门必须向人代会作出书面说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