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政府半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孟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对孟河镇劈石盆景园、老孟河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房项目、小黄山项目、小黄山“美丽乡村”十圩埭、孟河中学新教学综合大楼建设工程以及孟河中医医院综合大楼工程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政府半年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城镇建设与管理局局长徐冰就孟河镇2018年上半年的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们作了汇报,代表们对镇政府当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孟河镇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咱们镇上半年的各项工作都非常的接地气,这离不开人大代表积极地建言献策,今年要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还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区人大代表周萍艳这样说。她认为,孟河镇每天都在变化,基础设施的改造都在一步一步完善,孟河镇整体环境打造已经越来越接近国家卫生镇的形象了。

镇党委书记高炎对人大代表表示感谢,孟河镇近年来紧紧围绕小城镇建设,在生态立镇、文化兴镇、产业强镇等方面不断发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喜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下一步,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明确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献言,在任期内酝酿高质量建议;切实履职,以服务项目为重点,以品质倍升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全力推进孟河镇高质量发展。

镇长蒋功伯表示,当前政府工作压力较大,尤其表现在生态环保、资金和拆迁工作,年初人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在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下才能够顺利推进。

人大主席杨波对镇政府工作十分认可,并表示“民生项目进展快速,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当前许多社会矛盾仍然突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落实责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