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新桥镇人大组织10名人大代表至新北区人民法院旁听了一起经济纠纷案件的庭审。

庭审前,新北区人民法院崔明辉法官向前来旁听的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让代表们了解案情,并介绍庭审中相关注意事项,以便更好地对庭审环节进行监督和评价。

庭审中,崔明辉法官着装规范,语言精练。旁听的代表们神情专注,仔细倾听原、被告双方的辩论,并对庭审的程序规范、庭审驾驭能力、庭审形象等进行了关注。

庭审结束,代表们对法院规范的庭审程序、法官严谨的作风和驾驭庭审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组织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庭审,使人大代表近距离了解法院的审判工作,做到知情知政,实现面对面的监督,同时也加强了人大代表与司法机关的联系,为人大代表履行职务、发挥作用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