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人大积极参与区法院 “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2:30,奔牛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受邀来到新北区人民法院参加“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对一起劳动纠纷案庭审过程进行了评议。

“我还是第一次亲自参加法院的活动”“原来庭审过程的辩论环节这么激烈、这么严谨啊”…参加活动的代表对此次庭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在评议表中围绕社会中类似的劳动纠纷案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对公诉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随着区人大越来越重视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活动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人大的监督职能。奔牛镇人大在上级人大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