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带领区第四届人大代表对西夏墅镇东南、梅林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东南小菜园、东南有机稻田、梅林村史馆、匠心铺、东林寺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陆敏指出,西夏墅镇近年来的工作,呈现出精神振奋、勇于担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等特点。东南村坚持“支部带动、产业促动、村社联动”的工作思路,集体流转了650户农户共2000亩土地,实现盘活村级经济与保障农民利益双赢。梅林村积极实施“科技兴农、产业强村、草坪富民”的发展思路,大力引进“美之康”“水云间”等大型生态园项目,激活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朝着“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目标不断前进。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充分体会到了高新区发展的日新月异,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担当作为。自己也将积极担负起岗位职责,为高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