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之家工作总结及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23日下午,在春江镇317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之家工作总结及推进会。春江镇人大主席严卫国、魏村办事处副科级干部范建平、春江镇八个代表之家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首先,八个代表之家组长轮流交流了2018年各自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包括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接待联系选民情况、代表履职培训、代表向选民述职情况等内容。

最后,严卫国主席对各代表之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二是除了规定的一年4次活动外,鼓励代表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三是对于年底即将召开的区、镇两级人代会,各代表之家要鼓励代表踊跃提出反映民生民意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