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召开2018年四季度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末年终,为了顺利完成全年人大工作目标任务,1128日上午,奔牛镇人大主席团在镇第三会议室召集召开了第四季度主席团(扩大)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九个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袁新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一是商量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二是交流汇报全年各代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三是部署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经商议,镇四届五次人代会召开前夕,做好人大票决制为民办实事这一工作准备,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

通过交流,全镇今年各代表小组均实现“全年活动不少于4次”要求,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较大了提高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和积极性。为了进一步提高代表们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今年拟安排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一起集中视察大运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等工程。

下一阶段,镇人大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紧抓重点,查漏补缺,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