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新魏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第四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30,春江镇新魏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全体代表成员在代表之家进行了第四次学习活动。

首先,组长黄余明对今年新魏社区前三季度工作作汇报。其次,组长黄余明再次强调了人大代表活动的意义:一是为了群众利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记,坚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二是广大人民的需求,为了更好的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是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然后组长布置近期工作:要求全体代表按照述职活动日程落实好向选民述职活动;会议活动认真记录,确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接待联系选民照常开展,并留有影像资料。

 

最后由组长黄余明带领全体代表参观永安东路污水管网施工现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