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带领财经工委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全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此次检查旨在配合市人大全面了解新北区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围绕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督促法律实施机关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法律规定。

执法检查组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采取现场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分别检查了企业、政府职能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执法检查中,刘金曙副主任对全区产品质量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提高产品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提升社会整体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体系建设,将新北区的产品质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