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区人大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烈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并带头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列席会议。

会前,区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立足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从严从实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狠抓落实立行立改。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如何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更加熟悉掌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