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组织我区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两两对口”视察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人大关于组织全市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筹备,精心承办武进区与我区“两两对口”视察活动。

11月27日,市领导丁纯、蔡骏等与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武进区到赴新北区的视察活动,区领导周斌、陆敏、刘金曙、花震亚参加并陪同视察。代表们一行重点参观了创意产业基地基地数字展厅、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龙生态林和常州新龙国际商务城。28日,市领导张屹、梁一波在区领导陆敏、嘉秀娟、刘金曙的陪同下,参加新北区赴武进区的视察活动,与部分人大代表一起视察了星源锂电池隔膜项目、中以常州创新园、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光宝汽车电子、光电智能新厂等地。

本次视察活动围绕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主题,旨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