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4日,西夏墅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人大主席言建玉、镇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参与本次视察。视察活动主要围绕民生项目建设、河东新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工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代表们先后前往项目建设现场、梅林村、东南村等地开展视察。

在项目推进现场,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在为民办实事、为群众谋福利、为小镇谋发展等方面创新方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梅林村史馆、匠心铺,东南小院、爷爷家的老瓦等特色景点,认真听取了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乡贤带动、古迹保护、产业支撑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他们充分引导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模式表示赞赏。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梅林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努力营造干群一心,共同努力的工作氛围,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