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西夏墅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产生人大监督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并通过了各项决议,镇党委书记姜浩主持会议。

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人大代表的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列席本次大会。

报告指出,2018年,西夏墅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围绕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建设总目标,全力推进“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50项重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牢牢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持续创优发展环境,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发展质效明显增强。二是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进“三农”工作提质增效,着力优化居住环境,镇村建设品质显著增强。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和标准,提升政府作风形象,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建设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而努力奋斗,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