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兰翔社区代表小组开展老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督查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河海街道兰翔社区人大代表小组组织开展兰翔社区老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督查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奔、兰翔社区党委书记薛凤英、河海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文正、国英小学总务处副主任徐叶等一行人大代表、施工单位负责人蒋亚军、兰翔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由薛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兰翔社区老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的完成情况;二是薛书记带领全体议会人员实地考察小区改造情况;三是对实地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召开座谈,充分听取民意。会上,刘主任指出老百姓的诉求是多样的,要提升百姓获得感、使百姓得益,还是要依靠群众。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听取民意、进行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兰翔社区老小区改造提升中存在的问题,为该项目可以顺利通过江苏省宜居小区项目的验收夯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