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3日上午,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大会场胜利召开。94名人大代表和151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功伯作了《2018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切合实际地提出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镇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镇政府按照“二三四”工作思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0亿元,同比增长12.4%;完成一般预算收入3.86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833元,同比增长8.5%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孟河镇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孟河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孟河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通过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