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小都村开展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进代表依法履职,123日,春江镇第四届人大代表(小都片区)和选民代表等70余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小都村副书记吴倩凌主持。会上,镇人大代表杨建良、潘小飞、蒋亚香就2016年当选以来的遵守宪法和法律情况、参加镇人代会期间的工作情况、参加代表之家学习培训和活动等情况、与选民和群众联系、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的情况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述职,同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述职后,由选民填写人大代表述职情况测评表,对三位人大代表进行评议。

最后,春江镇蹲点小都村党政领导严红刚强调,此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选民的监督意识,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联系群众、模范带头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各代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寻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通过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的常态化,更好地听取群众呼声,使每一位代表都成为群众意愿的代言人,更好地为春江的发展献言荐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