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北省人大考察调研三井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3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化办主任王凯等一行5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建文的陪同下,来到三井街道考察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飞龙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熟人社区,乐居飞龙”的社区建设管理经验介绍。河北省人大考察组对三井街道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人大工作深入基层的好做法既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代表与代表的联系与交流,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自身优势。同时,考察组也表示希望今后大家能相互交流学习,双向互动,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市、区两级人大人事代表工委有关同志和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一起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