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护绿长江岸线 助力长江保护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2日上午,正值全国两会隆重举行之际,春江镇人大认真组织20多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第41个植树节。此次活动,以春江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为主体,联合录安洲社区,围绕“护绿长江岸线,助力长江保护”主题,在录安洲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现场,代表们拿起种植工具,分工合作,你提水,我松土,他运树苗,干的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给港区添绿意,用辛勤汗水浇灌长江之希望。代表们一致认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能够更加有效地引领全镇人民自觉树立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子孙后代造福,为长江大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代表们绿化长江堤岸、保护长江生态的责任感,必将为绿水青山天蓝地绿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