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召开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孟河镇召开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波主持会议。

首先,杨波宣读了《孟河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度人大工作意见》,安排部署了今年开展人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全年人大工作计划逐条与代表小组长进行了探讨。杨波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代表工作提出了要求,从六项“代表之家”活动,代表评议分类归档、组织代表培训、代表视察工作、听取部门民生工作五个方面,作了周密的安排。他强调,在新形势下,代表小组活动和代表工作要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聚焦代表批评意见中的难点堵点,各代表小组积极发挥组织和带动作用,真正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难事。

随后各小组组长交流发言。小河社区副书记、主任王建良、九龙村党总支书记倪华强、孟河中心幼儿园园长恽春燕结合工作计划,立足自身履职情况谈了想法。镇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巢一鸣就本年度人大工作提出补充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