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昆山学习调研住宅小区业委会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三井辖区内住宅小区业委会的管理,主动为辖区物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2019314日,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带领辖区内的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赴昆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学习调研小区业委会规范化建设与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2017年,昆山市人大发布了“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为居民群众营造更为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的“一号议案”。两年来,昆山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从政策体系、工作机制等方面大力推进,在加快推进物业管理服务覆盖面和业委会建设监管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座谈上会,三井的代表们听取了“昆山经验”,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与瓶颈,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与昆山的同行们交流探讨,双方就“红色业委会”建设、健全业委会指导监管体系与强化业委会换届监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学习调研为下一步提出契合三井住宅小区规范化治理的意见建议开拓了更广泛思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