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召开一季度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下午,奔牛镇在第八组“人大代表之家”——阳光药业公司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党委主要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大秘书沈云霞介绍了《奔牛镇人大2019年工作要点》,袁新主席对全年主要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尤其对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代表向选民述职、部门评议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与会代表就全年工作要点、政府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影响全镇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其中,路亚南代表提出了当前正在建设的污水管网工程需要尽快与社区污水支网连接起来的问题,刘亚红代表提出了如福利大楼等老公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问题以及老小区下水道堵塞问题,引起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镇党委书记程宇充分肯定了镇人大主席团以及人大代表所发挥的作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人大代表职责,期望代表们继续围绕全镇发展中心大局和热点重点,依法履职;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通过人大视角更好地宣传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三是希望代表们为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镇政府将由分管领导领衔办理、镇人大负责催办督办,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