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来奔牛镇宣讲乡村振兴内容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430日下午奔牛镇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全体人大代表、镇村主要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常州润土瓜蔬合作社总经理张道衡为大家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精神。会上,对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进行了政策的详细解读,并就乡村振兴提出了四个“优先”的做法,一是在干部配备上优先考虑;二是在要素配置上优先满足;三是在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四是在公共服务上优先安排。

会上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