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510日下午,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代表活动,社区党委联合河海街道事业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此次活动地点选在兰翔新村居民网格内,便于代表们深入基层社区,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感所想。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成员以及政协委员、兰翔社区党员共4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薛凤英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人大代表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配合好街道和社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