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全力助推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春江镇八个人大代表之家相继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代表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各人大代表之家组长向参会代表通报了春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人大代表观看了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典型行为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并进行了专题考试。

春江镇人大主席严卫国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大代表必须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要作为人民群众与政府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学习扫黑除恶知识,更好地向人民群众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引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举报各类“黑恶”现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确保春江镇和谐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