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516日下午,河海街道汇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题选民接待日活动,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和汇丰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建华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6位选民,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记录民意。

活动中,代表们具体介绍了扫黑除恶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形势,选民们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案件、涉黑涉恶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领域以及所在社区的治安情况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向代表们反应辖区内存在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会后将他们的诉求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得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为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注入动力,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和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