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人大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黑恶势力,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新桥镇积极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响应省、市、区号召,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镇人大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告示、悬挂宣传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特别是在五个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专题布置,打造新桥镇人大 “扫黑除恶”阵地,大力营造“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截至目前,镇人大共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2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