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南宁市人大调研梅林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23日上午,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崔桂静一行调研我镇梅林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常州市、区人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梅林村村史馆、匠心铺、东林寺、古戏楼等特色景点,现场与梅林村党总支书记吕小燕进行了仔细交流,询问了党建引领、制度保障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梅林村如何通过“一统两特三共融”的工作机制和“听看议办评”的五字工作法,团结发动全村人民,共同打造“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美丽乡村建设典型。

崔桂静表示,梅林村充分运用草坪特色产业优势,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推动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业双链互动,有效激活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这些创新的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