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召开万绥选区区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619日上午, 孟河镇人大组织召开了万绥选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专题会议,镇人大主席杨波、万绥选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社区全体村民小组长、党小组长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镇人大办公室主任巢一鸣主持出席会议。

参加本次述职会议的人大代表有9名,其中5名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另外4名代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现场述职的5名代表围绕树立代表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当好群众代言人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详细的述职发言,分享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心得体会,同时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选民代表对代表们的述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述职完毕后,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代表履职、环境卫生、社会治理、文化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向述职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绥社区党总支书记韩常杰做了总结性发言,进一步强调了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最后镇人大主席杨波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代表述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正确对待、认真整改,提高履职能力。三是总结经验、积极推进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最后,选民代表对区、镇人大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满意率达98%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