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调研街道业委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621日,为宣传贯彻新颁发的《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辖区代表小组代表前往位于府新社区的府翰苑小区开展业委会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

会上,街道建管站物管科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街道目前住宅小区业委会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府翰苑小区业委会主任陈良法介绍了小区业委会近几年来规范化运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与会代表们各自围绕自身对物业工作的认识结合陈主任的经验介绍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我市正式施行的物管条例发表了意见建议。陈伟、高文平、张培迪等代表结合基层管理工作畅谈了业委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切入点。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全面概况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的思考和前期外出调研的所见所感,针对三井街道如何与时俱进地规范、引导业委会建设谈了几点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业委会是小区物业管理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方,作为居民群众的自治组织政府抓手不多,一旦缺少规范化的引导极易产生乱象,缔造社会不稳定因素。三井作为全区住宅小区的密集地区始终将物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街道人大工委也将此项工作作为调研重点不断深入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工委办事处决策参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