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河海街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河海街道调研指导工作。陆敏一行参观了河海街道养老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并对河海街道的养老“事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奔围绕“做好经济,做精城市,做实民生,做强自身”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围绕“强质效、强创新、强生态、强引领”四个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党工委书记黄华承表示,河海街道将围绕“思、干、闯”三个字做好下一步工作,认真思考好高新区最早创新创业发源地在新一轮发展中的定位,扎实干成高质量发展城区街道先行军的样板,奋力闯出一条独具河海特色的发展新路径。

陆敏主任对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河海街道有“小、早、精、优”的特征,对会上听到的关于加快教育资源中长期配置等建议将认真思考,帮助街道争取更多的支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