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开展2019年半年度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719日,罗溪镇人大代表在党群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半年度视察活动。

目前,结合“放管服”改革最新要求,罗溪镇进一步梳理各类服务事项,调整政务服务平台布局,公安窗口入驻服务大厅,交警部门即将入驻。派出所、交警部门进驻以后,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业务窗口增加至23个,可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增加至163项。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溪星”党建展厅、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罗溪镇人大主席张忠良表示,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能进则进原则,引进更多公共服务事项,同时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镇政府工作情况介绍,镇财政分局巢颖文局长汇报了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交流,对上半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社会治理、减费降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