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罗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8人,实到代表59人。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来自企事业单位的列席人员共77人。大会由罗溪镇人大主席张忠良主持。

人大代表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罗溪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半年来全镇各方面工作所取得成绩,对下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理性、务实的谋划,为罗溪镇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

大会选举白正堂同志为罗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并依法进行宪法宣誓。会上通过了关于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罗溪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

白镇长在大会发言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他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共事、务实干事、廉洁从事,为“智航罗溪、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朱天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白正堂同志成功当选罗溪镇人民政府镇长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罗溪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阶段,发展潜力巨大,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群众需求、社会治理、发展空间、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瓶颈制约,迫切需要创新发展思路和办法,要在引进人才、科学发展、依法办事、优化风气、壮大队伍等方面出真招、出实招,为智航罗溪 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和园镇干部的理论素养,会场还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李红利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李教授从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前沿、视野开阔,为园镇如何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种好罗溪幸福树作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罗溪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