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召开人代会选举产生新一任镇长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27日,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东主持,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并特邀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列席本次大会。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听取审议了2019年《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各项决议。经代表投票选举,王华国全票当选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并根据规定,进行宪法宣誓。

王东对王华国同志当选为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表示祝贺, 并要求全体代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扬好人民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创西夏墅镇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华国表示,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效监督下,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一定竭尽所能,和全镇人民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西夏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西夏墅镇围绕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和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紧扣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总目标,强化机遇意识,全力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和六个专项行动”,较好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下半年,西夏墅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机遇意识,强化务实担当,奋力开创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建设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朝着建设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的宏伟目标,改革创新破难题,务实担当干事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西夏墅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