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区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726日、27日,在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二楼大会场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3人,实到59人,符合举行会议的法定人数,薛家镇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村书记列席会议,200多名群众、企业代表旁听参加,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会议。

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满怀激情和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花震言同志代表薛家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薛家镇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调整方案的报告,大会依法选举花震言同志为薛家镇人民政府镇长、施晓宁同志为薛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7月261445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镇党委书记徐俊宣布:薛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会议由徐  俊、张新强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上,花震言同志代表薛家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9年上半年工作回顾、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三部分。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薛家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六个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聚焦推进重大项目、综合质效、品质功能、社会民生和政府效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项目攻坚聚力深化、发展质效持续优化、城市形态日臻靓化、民生服务更加细化、政府效能不断强化。对于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作了具体部署。

7月27日上午9点整举行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员名单,依法选举产生了薛家镇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新当选镇长、副镇长依法进行宪法宣誓,通过各项决议。

新当选的薛家镇人民政府镇长花震言作了《不折腾,不守旧,团结一致向前进》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为薛家人民谋幸福,一切工作以人民的意志、人民的需求为出发点,把群众的立场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为薛家谋发展,加强招商引资,挖掘存量,推动低效益产能和高质量项目之间的有序置换。

会议最后由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此次人代会精神。并提出三点期望:

一要满怀信心,肩负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

二要心系百姓,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三要履职尽责,激发勇挑重担的奋斗精神。

会议按照大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前组织全体代表进行视察活动。对任葛村委老西庄河塘清淤工程(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薛家小学改造工程、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现场视察。代表们对工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