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9日,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中心会场顺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1人,实到代表66人,符合举行会议的法定人数。镇干部、部分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94人列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正式代表积极履职,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奔牛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大会选举江文亭同志为奔牛镇人民政府镇长、史晓强同志为奔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8月8日下午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江文亭同志代表奔牛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稳中求进、错位发展”的工作基调,坚持“航空产业新镇、现代物流中心、千年运河明珠、品牌教育高地”的发展定位,着力推动“三区融合、三港联动、三河焕颜”,稳增长、促转型,优生态、美环境,提品质、拓功能,解民忧、惠民生,转作风、强服务,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下半年,将围绕镇党委确定的40 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工程,继续解放思想谋创新,攻坚克难强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8月9日上午9点整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奔牛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新当选镇长、副镇长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并通过各项决议。

新当选的江文亭镇长作了《及时当勉励 奋斗方致远 做一名负责任的基层干部》表态发言,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要做好“抢抓发展机遇、打造实干政府、营造团结氛围、恪守廉洁底线”等四方面工作。

会议按照大会议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