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大会场开幕。本次会议为期两天, 9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企业家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蒋功伯镇长代表孟河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镇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按照区委“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镇以建设全国中医特色小镇为统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五大类三十项重点工程为抓手,改革创新,担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要求,下半年,全镇上下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以建设全国中医特色小镇为统领,以创建江苏省健康镇为目标,抓牢产业发展,稳定经济运行;抓牢中医特色,加快城镇建设;抓牢绿色发展,优化生态环境;抓牢民生改善,提升人民福祉;抓牢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抓牢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会议号召,全镇干部群众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镇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镇人大主席杨波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作年初镇人代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各代表组听取并审议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孟河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在主席团会议中,全体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小组关于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和镇党委关于推荐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讨论酝酿并表决通过了建议名单。

大会通过各项决议,并选举郑黎明同志为孟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进行宪法宣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孟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