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镇人大代表督查罗溪镇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罗溪镇人大主席张忠良带队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罗溪镇11个村(社区)的农村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农服中心、财政分局、村(社区)负责同志和城管办长效管理考核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组重点针对农村的边边角角,查看长效管理情况。督查中发现,农村长效管护明显得到改善,整体环境有所提升。但是个别自然村乱堆放现象还未清理彻底,存在乱张贴现象,部分河道整治还不到位。针对这些问题,张忠良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长效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二是各单位要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四是长效管理考核人员要加强督查,适时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增加群众满意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