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实地督查 助力龙虎发展新优势——龙虎塘街道开展重点项目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探讨街道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近日,龙虎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街道重点项目督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参加了督查。

人大代表先后督查了新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和李大河黑臭水体整治在内的五项重点项目,各重点项目均按照时序进度进行,整体情况良好。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项目于2018224日开工,今年91日正式启用;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示中心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标志着常州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两张名片初见成效;常荣电器--电器用保护器项目、大华锁厂--门禁系统项目均按进度施工,主体都已完工并验收;李大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已经完工,二期预计将于今年12月完工,将极大的提升河道水环境,改善李大河水质。

参加督查的代表充分肯定了街道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同时也就街道特色小镇发展和自身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代表高亚媛表示,传感小镇的发展带动了街道各项社会民生事业进一步发展,保障了辖区群众幸福感的提升;代表刘承磊表示天合光能未来的发展可以与传感小镇建设同频共振。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鼓励代表们积极参与到街道建设中,围绕街道“133”发展思路,对街道工作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打造特色龙虎、智能龙虎、幸福龙虎共同出力、共谋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