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常州市新北区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常州市新北区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财政部门围绕区委全会精神和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财政运行情况总体平稳。收入保持稳定增长,支出得到有效保障,改革事业不断深化,产业扶持继续加大,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生态建设扎实推进,较好地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会议经过审查,批准了2018年区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经济环境总体趋紧,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的不利形势,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对照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工作主线,立足“重大项目攻坚年”,深入实施全区高质量发展“六个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保持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会议对此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区领导王宇伟,区监委、法院、检察院和区经发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