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常州市新北区20191-10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区本级支出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区本级支出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区经发局、科技局、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的依法行政和履职提效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了会议,区领导王宇伟,区监委、法院、检察院,区党政办、经发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