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动员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联席会议,动员部署人大机关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要求:(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人大机关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确保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全员参与,统筹有序推进。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注重全员参与,分段推进,有序展开,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学以致用,激励担当作为。通过深入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敏主任结合市、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参加市委党校专题培训班的内容,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她提出:一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精髓精华。二要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肩负的职责使命、个人的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三要积极主动地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研究、去谋划,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主题,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为新北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和智慧,努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