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今日之幸福时光,源于一代代革命先烈与仁人志士的奋斗和奉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缅怀革命英烈,号召我们传承革命精神,“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2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新北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念碑,肃穆默哀3分钟,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详细了解了先烈们的革命壮举及他们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以示悼念。

大家表示:“通过活动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烈士故事,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责任感。烈士们为我们彰显了榜样,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我们必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