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谈体会的形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秀芳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昊分别作了解读发言,带领与会人员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人大实践、推动人大工作的能力,实现了 “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最后,陆敏主任为确保学习《纲要》取得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二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