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人大力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谭伟良出席会议并对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秀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全党、全区发展、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将主题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通过参加这次主题教育,更好地扛起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职责,形成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要全面理解把握上级对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动作不走样、不踩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学习教育更深入、调查研究求实效、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重点抓。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亮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实效,做到政治站位有新高度、理论武装有新认识、工作作风有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的明确的各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走过场。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和常委会履职做到“两手抓”、防止“两张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和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