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区人大组织全体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120多名代表参观了河海中学、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河海街道兰翔社区、迪诺水镇等。区人大领导陆敏、胡秀芳、刘金曙、花震亚、吴建国等参加活动。

第一站常州市河海中学,学校2019年秋搬迁至此,拥有原二十四中资深校长和优秀教师40余人。在现场视察了校园内的智能教学环境建设,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方面之后,代表们一致表示该学校教学资源丰厚,现代化程度高,师资力量强。

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集文化传承、体育健身、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团队活动等功能于一体,可谓全区最大、功能最齐全。代表们认为该中心充分满足了周边居民群众全方位、多样化的文化体育服务需求。

河海街道兰翔社区面对设施陈旧、管理混乱的局面,逐年分批分次对小区环境进行了长达10年的全面整治,大大提升小区环境。代表们看到,整个小区在政府、社区的助力下,居民自理自治,整体停车位、绿化、污水管网规划合理,整个兰翔新村旧貌换新颜。

代表们对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为这些真正实惠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感到振奋人心,并对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