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底,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进行了一审。会后,根据审议意见修改形成《条例(草案修改一稿)》。

1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带队来我区对《条例(草案修改一稿)》进行立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党组成员吴建国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文明办、住建局、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分局及罗溪镇、龙虎塘街道分管领导、社区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居民代表、一线窗口行业代表共24人,分别针对文明行为管理、文明城市迎检、城市综合管理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听取各方声音,吸收具有操作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法规条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